城区森林消防大队年底有望组建完毕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江门市中心城区森林消防大队组建工作已进入尾声。昨日从江门市林业和园林局防*办了解到,目前大队的营房改造已经开始施工,预计下月完工。据介绍,市财政安排2289万经费,用于近两年的队伍建设。

江门一直未有专业的森林消防队,去年大雁山大*加速了江门组建森林消防大队的步伐。经过协调,中心城区森林消防大队基地选址在龙湾路江门林业科学研究所内,借用市林科所两栋闲置楼房改造为市大队营房。目前,市大队营房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将于12月20日完工。

人员方面,据防*办主任陈以镰介绍,现在基本稳定下来的队员有13名,其中12名队员均来自武警森林消防队伍退伍人员,年龄在20-26岁之间。现时大队的负责人马路自退伍后便一直在深圳市森林消防专业大队工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