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中大公益联合沙龙启动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

安平公共传播公益基金与中山大学公益传播研究所一道,联合百名媒体人、公益人联合倡议成立广东公益媒体联盟,共同为广东社会发展共识的达成而行动。沙龙项目将于11月20日正式启动,此后将每月举办一次。项目组都将竭力邀请广东乃至全国公益的参与者、关注者以及媒体人、**学者、企业家、政策制定者,从公益慈善的视角切入*新、*重要的社会焦点事件进行分析、分享与研讨。愿意加入倡议的朋友,可以关注安平基金的**公众平台“安平酷”,并留下自己的姓名、职业;愿意现场参与11月20日安平中大公益联合沙龙项目启动仪式的朋友们,可以发送邮件至 wangxiuning529@163.com邮件请注明:“姓名+职业+联系方式”。

(李春花)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