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莲”为主题弘扬正能量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莲花街道举办了“爱莲说”诗文朗诵活动,让诗文、舞蹈、音乐、大屏幕精彩视频相融合,立体展现诗歌绝美的艺术意境。

去年深圳读书月期间,莲花街道成功举办了“中国梦深圳梦莲花梦”**诗文朗诵会,塑造了“四季莲花”文化品牌之“书香莲花”。今年,诗文朗诵会的品牌活动也得到了延续。此次活动由莲花街道和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由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由深圳市广电集团音乐频率飞扬971、深圳市侨联、深圳市公安局团委协办,由深圳卫视*席主播吴庆捷主持。

“爱莲说”诗文朗诵会既有名诗名文,也有福田本土作家秦锦屏等文艺工作者创作的反映莲花街道新风新貌的纪实作品。**播音艺术家虹云老师奉献了其代表作———《长江之歌》。情景剧《大爱无言》讲述了18年昏迷不醒的**巡警陈文亮及其家人和其他普通深圳人守望相助的故事。《爱在这里》则是通过讲述莲花北社区雷锋班常年做好事不留名、福田社区“惠民微实事”、彩虹社区居民议事会等一个个平凡小事和生活小片段,将诗文朗诵配上动人的舞蹈,真实诠释“莲花有爱、爱在莲花”,将“福田好公民”以及许许多多的好人好事以诗文的形式艺术再现,展现平凡人的感人瞬间,传递社会正能量。(黄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