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街坊助妊妇产下混血男婴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22时许,广州白云区同德围上步村牌楼四周,一名妊妇俄然羊水**,因来不及送医,就在路边产子。四周街坊见状跑来互助,妊妇顺遂产下一名男婴。随后救护车将其送到病院,今朝母子安然。
  22时30分,夜色中,白云区同德围上步村牌楼四周传来一阵婴儿啼哭声,一名婴儿在街边出生了。无论是围在妊妇身边的街坊,仍是赶到的社区大夫,揪着的心总算放下来。“出产很顺遂,是一名男孩。”街坊王密斯说。
  王密斯路经此处,见证了这惊险的一幕。“女子瘫倒在地,一大摊血从下身流出。有些街坊站在女子身边围成圈,构成‘姑且产房’,我和几个生过孩子的妈妈,一路帮她做了些简单的处置,还有一名街坊去四周社区门诊找来一名大夫。”
  未等社区大夫赶到,女子就顺遂产下一名男婴,现场有街坊拍手道贺。不久,救护车也赶到现场,帮婴儿剪断脐带,并把女子奉上救护车,拉至病院。
  昨日上午,记者从荔湾区第二人民病院获悉,该妊妇姓黄,本年33岁,是佛山**人,女子丈夫是尼日利亚籍人士。当日13时,黄妈妈腹胀阵痛,22时25分去病院的路上羊水**,因为尚未赶至病院,只能在路边出产。
  “母子安然,宝宝是一名混血男孩,很健康。”医护人员暗示。
  妊妇:感激广州街坊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荔湾区第二人民病院。妇产科蔡主任暗示,今朝母子安然。记者在病房看到,女子丈夫是一名外籍男人,已在赐顾帮衬老婆与新生婴儿。“此刻孩子妈妈身体有些虚弱,没法喂奶,孩子父亲在病床边惊慌失措,不知道若何喂奶,我就帮一下忙。孩子已经吃了跨越三次奶”,一**务人员暗示,“他们都对街坊的互助暗示很是感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