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修一年依然坑坑洼洼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余岭西路现在只剩下两条行车道在使用,而且坑坑洼洼。

调解员

龙城街道爱联社区余岭西路、如意路修了一年了,如今路依然没有修好,特别是余岭西路,一条路原本好好的四车道,现在只剩下两条行车道在使用,而正在使用的两条行车道也是坑坑洼洼,给市民出行造成很大不便。

日前,走访余岭西路、如意路,在两条路的交会处,设置了很多围挡,导致车子经常堵塞,而余岭西路的情况更加糟糕,几乎整条路被占据了一半,*令人觉得不舒服的地方是,这里人流量不小,不少车子经过此处,就仿佛进入坑洼的乡村小道。

居民称,如果没有交通雪糕筒和铁栏杆占道,路况比较宽敞,双向两车进出还剩很大空间。但余岭西路边的几家商户们用交通雪糕筒将前面大片人行道和马路圈进了自己的经营范围,里面停放有车子、自行车、桌椅板凳。

此外,在余岭西路靠近新丰路边上的车道还被用铁栏杆圈了一长溜,铁栏杆之间还拉起了警戒线,有车子停放在旁边。剩下的中间马路,现在只能容一辆小车通行,大货车根本挤不进去。

“一到下雨天,车子经过这里就要左冲右突了。”市民江先生说,在余岭西路166号路段,晚上还有很多夜宵档,每天营业到凌晨三四点才结束,噪声和油烟都很大,弄得周围居民都不敢开窗,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

龙城街道执法队相关人士称,事发后,执法人员前往龙城街道爱联社区余岭西路166号路段进行检查,工作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清理整*,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此外,该工程于去年11月份正式开工,是为了解决龙岗大道、如意路、龙翔大道及黄阁南路雨污水分流及排放问题,完善爱联前进片区雨污水官网系统,施工期至少一年,如果造成不便,还需市民谅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