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消防安全工作变成自觉行动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主官有话说

孙国雄 光明新区党工委委员、光明公安分局局长

举行“找*灾隐患,保家庭平安”和“平安光明进社区”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重视消防、了解消防,从中学习到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一些必备*场逃生技能,真正形成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良好局面。我们要动员全社会力量,在全区迅速掀起学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使消防安全基本理论进农村、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进家庭,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懂得预防*灾的基本知识,掌握*场自救逃生的基本方法技能。

新区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全区消防安全责任制检查的要求,积极采取各项有效措施,组织力量深入、扎实、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尤其对**行业、场所、部位进行*灾隐患专项大排查、大整*,促进各企业单位逐步建立起“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的长效管理机制,从而使广大人民群众把消防安全工作当成一项自觉行动,来开展、来坚持、来养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