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扣画、手指画、沙画和手揉贴画孩子们创造了美术界的前卫新概念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1.谷典源(8岁)、方炜天(8岁)小作品。2.黄嘉愉(12岁)、陈思清(12岁)、陈怡(11岁)、陈莹(13岁)合作“哈啰”Kitty。3.李海纳12岁制作衍纸。

想象力是创新之源,它的魅力,在艺术世界被挥洒得****。公明塘家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们,扮演了引路人的角色,开启了孩子们的智慧之窗。纽扣画、手指画、手揉画、沙画和衍纸等环保手工。你所能想象到的艺术形式,你没有见过的艺术形式,孩子们或许都玩过。

在社区服务中心一角,这些作品安安静静的、美美的,就像一个正在发酵的梦。

采写/摄影:光明通韩志强许燕华唐淑玲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