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科技合作 共促立异成长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任学锋陈建华会见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科恩伯格
  昨日上午,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市长陈建华在广州会见前来加入中山大学90周年校庆的2006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美国国度科学院院士罗杰·大卫·科恩伯格一行,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郑德涛、复旦大黉舍长许宁生和广州市带领陈国伴随会见。
  任学锋、陈建华对科恩伯格一行积极鞭策美国斯坦福大学与中山大学的合作暗示赞赏,对两校在穗合作项目暗示撑持。他们说,中山大学和斯坦福大学是知名**学府,广州市一向高度正视与**院校开展科技合作。当前,广州正环绕增创成长新优势、*占经济制高点,出力**立异生态、鞭策科技立异,但愿借助此次两校间的合作,为广州加速培育和吸引**人才、推进高科技财产成长增添新动力,实现配合成长。
  科恩伯格师长教师暗示,要以项目合作为契机,把更多的**科研人才和资本引进广州,在广州实现更多的科研功效转化,增强科技合作,促进立异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