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有效美国签证政策昨起施行美国务卿克里亲自颁发首批10年有效美国签证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吴斌发自北京新的美国签证政策昨日起开始实施。美国国务卿克里昨日在美国驻华使馆的签证大厅,亲自为*批获得多年有效美国签证的中国公民颁发签证。

根据这项新政策,中国公民赴美商业旅游签证时限将由原先的1年延长至10年,赴美学生签证也将由1年延长至5年,并可多次出入境。两天前,美国总统奥巴马10日刚抵北京,就宣布了这项政策。此次赴美签证新政不仅来得突然,力度也是**。获悉,10年也是美国法律所允许的*长有效期限。

“每年有超过200万人次往返美中。”克里说,新的政策将给两国带来*大红利。他亦不讳言,新政策“将帮助我们发展经济,**就业”。白宫数据显示,2013年有180万中国游客访问美国,为美国经济贡献了211亿美元,支持超过10.9万个就业机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