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用热水泼老师脸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主打

11月11日,因点名不到遭老师批评,华东政法大学一名女学生向老师泼热水,造成后者面部烫伤。

昨天,实名认证的个人微博@富敏荣律师爆出此事,迅速引发网友关注。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市松江校区。伤者为该校法律学院的一名男教师,年约五十岁,在该校执教多年。伤人者则为一名大四女生。多个消息源透露,11日上午,该老师给大四学生上课,课时共有四节。**节课上课后,老师开始点名,有一名女生直到第二节课才到教室。

“这个女生向老师解释,她在教学楼的楼上复习考研,忘了有这节课。老师随后说的大意是,这样考得上研究生吗”。一位知情者称,“别人都是**节课来了,她第二节才来。老师的语气里也有调侃之意。”另一名知情者透露,“他在学校里对学生还是不错的,不是太严厉的老师。”

课间休息时,这名女生主动拿老师的杯子去饮水机接热水。“老师本来想,这个女孩气量还蛮大的,还说了句谢谢。”上述知情者告诉。岂料这名女生后来端起接满热水的杯子,直接泼向老师的面部。老师试图闪躲,但仍至少有半边脸被烫伤。“那女生泼完后说她了自己的理由:老师诅咒他考不上研,她让老师看不见明天的阳光。”事后,一名声称在场的网友“别人喊我头大”在**贴吧里发帖透露。

事后伤者做了简单处理,包括用冷水冲洗面部。图片显示,其至少半边脸出现红肿、水泡。此外,还出现溃烂化脓,眼睛红肿、难以睁开等情况。截至发稿,伤情尚未得到医疗鉴定。

张少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