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枪林弹雨中穿梭传奇座驾DS19亮相深圳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扫一扫,看“**座驾”视频播报

新鲜事

今年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作为法国汽车工业的杰出代表,DS品牌与戴高乐基金会携**总统座驾DS19老爷车在全国展开了系列巡展活动。

继北京、上海等地之后,此次,中法建交纪念活动来到DS品牌的大本营———深圳。DS19老爷车成为了众多观众的焦点:1962年,法国局势紧张,推行新政的戴高乐总统遭遇**组织袭击。总统座驾DS19中了14枪,依旧载着戴高乐冲出了重围,谱写了一个**的故事。

自2009年DS品牌再次回到世界舞台,其**销量至今已突破50万辆。尤其是进入中国市场之后,DS在一年内推出三款新车:**DS5、DS5LS、DS6,正以****的DS速度,**属于自己的新时代。(麦宏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