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至济南 年底将通高铁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年底全国将实行大调图,一些新的线路将形成,而对居住在深圳的山东人来说,*大的利好莫过于有高铁可从深圳直达济南了。昨日,济南铁路部门发布消息称,年底济南将有高铁直通深圳。

济南铁路部门透露,随着沪昆高铁、合福高铁等高铁线路的建设完工,今年年底铁路部门将开通济南至深圳、济南至南昌的高铁列车。未来济南至深圳高铁将经由京沪高铁-合蚌高铁-合武客专-武广高铁-广深高铁运行。届时,从深圳至济南*快仅需10.5小时。此前深圳至北京的直达高铁开通后运行时间近10小时,深圳至济南的高铁则创下了深圳始发高铁线路运营时长*长新记录。

今年1月22日,济南至广州间已有高铁开通运营,从广州至济南*快用时仅需9小时57分钟。根据测算,届时深圳至济南的高铁票价,一等座和二等座的票价大约为1403.5元和902元。目前,深圳至济南仅2趟普快列车,其中*快的K1282次列车运行时间需要27个小时。这意味着,未来乘坐高铁从济南直达深圳的时间可缩短至少16个小时。不过昨日联系广铁集团,该集团工作人员未对这一消息予以确认。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