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手联弹 鲜味的因缘际会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关注《吃喝周刊》,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云生活”

“酸、甜、苦、辣、咸”是为五味,“鲜”聚五者而为*。鲜味具有协同效应,通过不同元素的调和及搭配可以激发更多层次的鲜味。“鲜”的汉字注释除了味美,也表示稀有。

对珍贵食材佐以威士忌的初次探索,寻遍历经2014年度伴着传统时节深入不同地域的对于极鲜口感的赓续追寻,这场声势浩大的**之旅在华夏大地上掀起了中餐美食搭配威士忌的新风尚。遁寻着鲜满华夏的灵感,2014年鹭岛惊春的惊蛰时节,闽菜鲜滑口感在威士忌的协佐下,呈现出气象万千的至鲜体验。夏至时节来到羊城广州,用粤菜清鲜与酒液多层次的口感相互激发,相得益彰。立秋时节,江南水乡宁波的咸鲜与威士忌着实是一种互相辉映的绝妙搭配。在万物收藏的冬至时节来到北京,华夏都城的集大成气度,包罗各地迥异菜系厨艺精妙,融合四方食材口感殊同,不失为收官之宴的*佳之选。

由四大中华料理名家“四手联弹”奉上的**之旅收官盛宴用中国本真食材,以川鲁粤淮为曲调,以创新为元素,在餐桌上弹奏一曲中餐与蓝牌的交响乐。中国**食材与苏格兰威士忌,在舌尖相遇,通过味觉牵连。中餐变化万千的食材与威士忌百转千回的口感相得益彰,从味蕾上寻找到了契合的共鸣。□闫涛

D01-04·鲜之峰会

现代&时尚

素食新主义

D05·味道广州

冬阴功汤

酸辣畅享曲

D06·食学院

洋芋&豆腐

云南另类风情

D07·食游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