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场让面罩 消防救出祖孙三人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速写

冰箱过热引发*灾,祖孙三代被困6楼房间。前日凌晨,花都区新华街的一栋民宅发生*灾,幸亏消防队员及时赶到,破门入屋救援,并在*场让出面罩,将3名被困人员救出。

11月11日凌晨0时52分许,广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花都区新华街新中路太子步行街新建横街一栋居民楼的6楼发生*灾。消防调遣8辆车赶赴现场。

凌晨1时03分,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焰不断从6楼的窗户喷出,6楼外墙已全部被烧黑,地下落满碎玻璃。

经了解,起*房屋内有三人被困。消防救援组迅速赶到6楼,对关闭的房门进行破拆,此时客厅已全部过*,室内温度**,强烈的热浪迎面袭来。消防员用水枪掩护开路,2名队员持强光灯进入房间搜寻被困人员。

当晚1时15分,救援人员发现躲在卧室里的1名老人、1名妇女、1名小孩。此时,卧室内已是浓烟满布,老人的脸已被熏黑,情绪非常激动。消防员打开室内窗户,用机械排烟机进行排烟,迅速将小孩和妇女救出,并把空气呼吸器面罩给小孩戴上。同时安抚老人情绪,随后将他扶出。1时26分,消防员将屋内*势扑灭。

经向屋主了解,*灾是由冰箱过热引发,初步判断过*面积约50平方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