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后晚举办琵琶音乐会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琵琶**方锦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演。11月16日晚,“永不落幕的丝绸之路”**场演奏会“琵琶的前世今生”音乐欣赏会,将在越秀区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中国琵琶**方锦龙将到场表演。

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总建筑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是华南*席**艺术品交易平台,也是广府艺术精品**展贸中心,于今年8月底开业。在11月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该中心表示,今年将携手方锦龙打造“永不落幕的丝绸之路”艺术展演,各民族乐团及民乐代表人物今后将在东方文德长期展演。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