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地毯脚丫子的熨帖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冬天真的来了,寒风中裹紧了大衣,久不放晴的天气里连床褥都是冷冰冰的。怕冷的人们应该将各种御寒的“神器”都拿出来了吧。一方地毯,毛茸茸软绵绵的,温暖而乖巧,在这个冬天里*适合放在脚边,用它的温度融化你的心。

1澳洲纯羊毛地毯飘窗垫

纯羊毛订做的毛毯,注重羊毛的质量和实用性。不论是洁净的白色还是深沉的黑色,都能在冬日里带来实在的温暖。无论是作为床具、地毯、沙发毯还是飘窗毯,都能带来*实惠的感官享受。

参考价格:100元

卖场:淘宝网福浩皮业

2绒毛床边毯

采用南极绒面料,带来极度柔滑的贴肤感,将实用性和装饰感**结合。面料厚实不稀疏,柔软细腻,如棉花一般的触感,清洗方便,设计美观大方。

参考价格:67元

卖场:淘宝网华旭地毯

3蕾娜斯雪尼尔飘窗毯

粗绒和细丝的**搭配,环保且亲肤,面料柔软,色泽莹亮,特殊的横断面能够有效地捕获尘埃颗粒,净化空气。同时具备了透气、不发霉、不沾地面、不磨损地面的优点。美观的外形设计,能够在实用的同时美化室内的环境。

参考价格:89元

卖场:淘宝网冠明菲

采写: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