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节开幕当日 地铁客流过大或飞站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熊薇叶子川李丽云明日2014年广州**灯光节开幕当日,APM、三号线、五号线客流如果过大或会飞站通过。

灯光节开幕式将于明日18:30-22:00在海心沙举行,因恰逢周末,预计现场观众可达2万人。而花城广场、珠江前航道九座桥梁、海心沙等地将陆续举办灯光作品展示、灯光节动漫展系列活动。地铁公司表示,将增加地铁三号线、APM线晚上的中、低峰期运力,并加派人手现场值守,做好客流疏导及秩序维护工作。地铁公司预计,灯光节开幕式当天APM将受到较大的客流冲击,邻近的三号线、五号线也将受到一定影响,必要时个别站点可能会“飞站”,相关信息将通过站内电子显示屏、广播、官方微博等方式告知,敬请市民关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