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门联手建青少年就学适应培训班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获得广州市民政局*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资助的青少年就学适应培训班,在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中山八校区揭牌。**期培训班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班,年满14-20周岁的辍学失业失足青少年均可报名。完成培训班且表现合格者,可**入读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热门专业院系或其他院校。培训班学费全免。

据介绍,青少年就学适应培训班由广州市尚善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越秀区人民检察院和越秀区人民**,结成“社工-学校-检察院-**”四方联合办班机制。专门面向难以融入社会生活、有吸毒经历等不良习惯的14-20周岁青少年招生。采用拓展训练、文娱兴趣培养等“五位一体”模式,进行多元化的教育培训。

青少年就学适应培训班在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中山八校区设立办学试点,时长为五周,主要分军事及拓展训练、校园适应、课程体验和拓展活动等四个单元进行。结业时,在综合评估的基础上,对完成培训班且课程表现合格者,可**入读广州市总工会职业学校热门专业院系,或入读其他合作院校。

信息链接

**期青少年就学适应培训班将于11月17日在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中山八校区(广州市中山八路75号)正式开班(为期5周)。欢迎来电咨询、报名(陈社工:81291328)。

报名条件:年满14-20周岁辍学失业失足青少年。完成培训班且表现合格者,可**入读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热门专业院系,或入读其他院校。

广州市*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专款资助,学费全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