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轻食”风就是把美学姿态都藏在饮品中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1.青柠薄荷气泡水2.卡布奇诺(冰)3.冰摩卡4.水果茶5.热摩卡

“轻食”是现在餐饮圈很时髦的一个词。2Face就是这样一家店,它由韩国**插画师Bary一手打造。将轻食、绘画与创意相结合,无论是在饮食界或是艺术界,都是一种极大胆的创新。将个人的绘画风格融入到轻食产品与空间艺术装潢之中,在2Face,哪怕是看似随意的一个小摆件,或是墙壁上的一个简单图案,都有一个与生活美学相关的**解说。

轻尝慢饮那才是水果茶的姿态

这里主营新鲜健康的水果茶饮、美味可口的韩式松饼,为吃货们带来地道的韩式轻食体验。女生可以在这里喝到具有美颜功能的健康果茶,选用草莓、柠檬、*龙果、凤梨、西柚、青柠、西瓜和奇异果等新鲜水果鲜榨而成,搭配**的红茶、绿茶,调和出健康美味。

其他还有缤纷水果茶、超多C水果茶、金桔柠檬绿茶、百香果柠檬绿茶、纤体水果茶等,从营养、美颜、纤体等多重健康角度出发。每一种口味都清新自然,水果茶的颜色配搭也毫不做作。

软口松饼,*看重的是奶油伴侣

一款美味的松饼,面粉、牛奶和鲜鸡蛋同样重要。在严格温度要求下精心烘焙,再搭配新鲜水果、雪糕、奶油等制作而成。招牌缤纷水果松饼、草莓畅想松饼、抹茶松饼,每一款松饼都坚持“手造”原则。让手工感的松饼更香软的秘诀是搭配一款好的奶油产品,面香和奶香混合,细节处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真挚用心。

餐厅:2Face

地点:深圳龙华星河cococity购物中心

人均:8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