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推出秋季新品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香草手指泡芙

食事播报

必胜客秋季新品邀请“都教授”金秀贤为代言。新产品包括芝香培根珍鲑比萨,这将是必胜客的又一款**产品。精选肉质细腻的深海鲑鱼,卷上鲜香的培根片,口感嫩滑鲜香,搭配熏鸡肉丁和蟹柳,再辅以青椒和磨菇等蔬菜。其他新品还有法式鲜美虾千层面、旋风虾串和香草手指泡芙等。(董馨)

元宝健康米粉进行业内品鉴活动

10月27日,元宝健康米粉的*场品鉴会在广东惠州举行,益海嘉里正式推出元宝牌米粉,携手惠州福德实业共同邀请广东省40多家知名餐饮企业参加活动交流。

这次品鉴会中烹饪试吃的米粉由益海嘉里(南昌)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改变了传统米粉不能连续全自动生产的缺陷,从原料开始到产品完成,连续自动化生产,实现了在全连续全封闭的条件下完成蒸粉、松丝和连续多次糊化及干燥,在生产过程中,原料在制品及产成品避免与人手直接接触,**生产卫生安全。活动还邀请到中国烹饪**、世界吉尼斯纪录吹面气球保持者吴斌**用益海嘉里的面粉演示面团吹气球、穿针引线的绝活,吸引现场餐饮同行的赞叹与关注。(董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