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云图后日开放星级样板房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时代云图目前处于诚意登记阶段。林广摄

林广《冲上云霄》里阳光空姐zoe、《万凰**》里雍容华贵的孝慎皇后,将在本周日空降位于南沙区的时代云图。了解到,11月16日,香港视后胡杏儿将前来时代云图销售中心,参与项目的**样板房开放仪式,还将与现场“杏粉”互动,并献唱。

据了解,时代云图是南沙企业总部CBD区域内**住宅社区,与相邻的保利、中海、香江等商业体形成优势互补,与金洲地铁站仅有500米距离,产品为66-113平方米的实用户型。目前该盘处于诚意登记阶段,有1万抵10万优惠。成功登还可抽取购房抵金券,购房抵金券总值1000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