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美食节白云万达分会场来了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购·活动

广州**美食节白云万达分会场以“食在广州·白云尝鲜”为主题,于2014年11月14日至11月23日期间,在白云万达东广场开启。**小吃、上乘菜肴纷呈美味:乳鸽、均安蒸全猪、纯手工制作的窝篮粉、高明江南濑粉、南海十三姨濑粉,用榴莲王、猫山王榴莲做的“榴莲雪条、班戟”等甜入心的甜品,还有泰国美食、印度美食等异国美味,均由广州本地知名食府、珠三角名食美点、中华名小吃商户联袂打造。

据悉,现场设置的悠然茶馆,将悉心为市民游客准备各式好茶。茶馆作为大会配套功能的服务点,为喜爱茶品的茶客和游人提供歇息点和各式好茶,同时也为需要给宝贝们冲奶粉的妈咪提供免费热水,提供暖意贴心服务。

购·店

友谊正佳店新装亮相

唐学良近日,广州友谊正佳店乔迁新装后正式亮相对外营业。

新装亮相的广州友谊正佳店位于正佳广场东南门*至三层(原位置为正佳广场西南门*至三层),继续定位为中**综合百货公司,调整后仍然是正佳广场内租赁面积*大的主力百货店。

为了让顾客更充分、更全面地熟悉友谊正佳店新的购物环境及商品组合,广州友谊正佳店将在11月7日-12月7日特别推出新装**月活动,全场大部分商品7折,e会员/友谊VIP享折上9折及2倍积分。另外,每周组织店内不同的优势类别进行一系列的主题推介活动。逢周二、周六刷银联白金、钻石卡满1500减200。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