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COCO City开业 餐饮全场打五折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星河COCOCity开业全场打折促销,引来不少顾客。位于龙华梅龙路的深圳星河COCOCity在经过1个多月的试营业后,于11月8日正式宣布开业。据星河集团介绍,当天商场举办了一系列的打折促销活动,其中餐饮全场五折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消费,单日人流量达到20万人次。

深圳星河COCOCity是继福田星河COCOPark、星河第三空间、龙岗星河COCOPark之后星河商业地产打造的又一商业力作。作为该系列产品的*发之作,深圳星河COCOCity,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地上两层,以南北两个街区作为商业的载体,有近500米沿街商业展示面,引进博纳**影城、华润万家、苏宁电器、GAP、UNIQLO、OldNavy等主力店和快时尚品牌。此外,5000平方米的COCO童堡和女性内衣馆是其*大特色。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