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业“小奥林匹克”广州开赛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保利物业大赛现场。       王艳玲摄

王莎莎11月11日,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四届服务技能大赛在保利世贸中心举行,来自保利物业广州、北京、上海、重庆、沈阳、武汉等24家分公司、子公司,共计351名选手同场竞技。本届大赛共设置技能竞赛和知识竞赛两大类,分别涉及客服、工程、安防和财务四个不同岗位的专业知识问答和技能实操。

了解到,从8月份开始,保利物业旗下各分公司和子公司就进入了白热化的区域预选赛阶段,挑选出***的选手进入广州的总决赛。而此次保利物业服务技能大赛已经是自2006年开始的第四届大赛,成为了保利物业服务技能的“小奥林匹克”。通过大赛来提高员工的服务素养和意识,更好地为保利业主提供**的专业服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