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渔民捕捉虎鲨 在其肚内发现未消化完人体残肢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菲律宾渔民日前捕捉庞大虎鲨,剖开鲨鱼肚子竟然发现里面有一小我头和一双人脚的残肢。

据报道,现年48岁的戈尔戈德日前和几名渔民,到保和岛和卡米金岛之间水域打鱼,不测捕捉一只大虎鲨,成果把肚子剖开一看,发现了还没被消化完的人头与人脚,渔民相当震动。

戈尔戈德暗示,将虎鲨的肚子剖开就闻到恶臭味,他们将鱼鳍和颚骨掏出就把鲨鱼丢回大海里,避免带来厄运。他暗示,出海打鱼20多年,从来没有捕过肚子里有人尸的鲨鱼。

本地本年9月曾有台风侵袭,导致一艘渡轮翻船,造成至少3人灭亡,2人失踪,本地居民思疑虎鲨肚里的尸身残肢,是属于遇难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