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急性子一个 发工资不许拖延被拖工资一上午 他砸毁公司20万物品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八案惊奇

八刘颖胡泽瑜蒋婵琴入职刚2个月的李某要求公司**立刻结算工资走人,**告知下午才回公司,引起李某不满,砸毁公司价值20余万元物品。

11月3日上午9时许,有市民**称,在其所在的楼明路志诚科技园里,有一男子持铁锤和木棍打砸公司办公室物品。接到相关警情后,巡逻民警立即带领队员赶到现场。案发现场一片狼藉,民警将嫌疑男子及厂方负责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刚今年27岁,湖南人,入职刚刚2个月,其对故意毁坏公司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打电话给公司**要求立刻结算工资走人时,**告知下午才回公司,其感觉遭到**的**,便认为厂方是故意苛刻、剥削工人,心生愤怒,当日9时许,李某刚负气手持铁锤和木棍疯狂地打砸公司办公室的物品(冰箱1台、空调5台、电脑7台、本压机2台、ACF机器1台及办公桌、玻璃门等物品,价值超过20万人民币),并称谁阻拦就砸谁。据介绍,男子每月的工资约在3000元,当时其要求结清的工资为一个月工资,目前李某刚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