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买够了 轮到他们忙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南山,某服装公司仓库,工作人员根据订单分拣货物。←←11月11日,南山,某服装公司仓库,一辆满载货物的叉车正要通过一个门口,因为装货太满,工作人员纷纷上前帮助。←11月11日,南山,某服装公司仓库,店家放置了六台打印机用来打印订单。11月11日,南山,一家物流公司特意为某服装公司开设专线,工作人员正忙于分拣货物。11月12日夜,南园路,忙碌的快递员。11月12日晚,南园路,某快递服务点,工作人员忙着将物品打包。

天猫发起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季从11月11日0时开始打响,网店的客服们也迎来了一年中*忙碌的时刻。为提振团队士气,商家想尽各种办法来给员工们打“鸡血”,当夜的卖家工作场所就像没有硝烟的战场。位于蛇口的西部物流中心灯*通明,工作人员以红色主题来打扮,做好了彻夜未眠的准备。深圳某品牌女装是天猫大店家,每年的双十一战场上都能瓜分到属于自己的地盘。今年也不例外,40万份的双十一备货,大量的秋冬女装以吸引眼球的低价促销,天猫号称38分钟100亿的销售额里也有它贡献的一部分。

通宵了一整夜,网店的员工们未见疲态,一份份订单通过确认、配件、装袋等多个环节,从电商手中转移到快递手里。血拼的胜利者们从此刻开始忐忑等待,据往年情况判断,快递高峰期高达十天。每日都有可能被快递小哥吵醒,去洗手间时门铃响了,开会时接到电话,吃饭时通知回家收快递……这时候心里如猫爪一般焦虑,购物的**逝去后,姿态只剩下催、等、换、退……更何况,这次的购物节撞上了APEC会议,为**APEC会议的顺利进行,一路向北的道路有些拥堵,不少从深圳发出的包裹被京城拒之门外,从北京发出的包裹想必还呆在围城里。

这或许是这场狂欢的后遗症———销售额破纪录早有预期,但如何解决售后的发货及物流环节,又是新的挑战。消费者从*购的战场下来,商家和快递们又上了新的战场。

摄影:霍健斌刘有志

采写:黄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