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有望获市级土地管理权限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日前起草《广州市人民**关于明确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管理权限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下称《意见稿》),并于11月5日起在广州市法制办网站上征集公众意见。

根据该《意见稿》,市**将委托开发区管委会在开发区范围内代表市人民**行使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核发、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审批、建设用地批准书(含变更)核发、土地使用权出让审批及闲置土地的处置权限;委托开发区管委会在开发区范围内行使区内地名命名、更名和销名审批权限。

经纬行研究中心认为,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开发区,开发区若获得包括规划编制、土地管理等在内的市一级管理权限,令开发区有更大的决策权和主动权,行政审批的程序和时间的减少,能很好的吸引投资进入,利好区域经济发展,将带动楼市进一步发展。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