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锐飞机航揭示场签订多家发卖办事合作伙伴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珠海11月12日电 美国西锐飞机公司12日在珠海航揭示场进行**发卖中间、授权办事中间合作以及飞机发卖和谈签约典礼,标记着西锐公司为中国用户搭建的发卖、市场及客户办事收集慢慢形成。

典礼上,西锐公司先后与爱飞客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及上海捷德航空手艺有限公司签订了**发卖中间合作和谈,使得西锐在中国区域内的**发卖中间增添到5家,别离位于北京、西安、杭州、上海和珠海。

西锐**发卖中间是西锐飞机公司**市场发卖收集的根本形式,*要供给飞翔体验、采办咨询等相关办事及信息。

西锐公司还与中航工业通飞客户办事分公司签订了西锐授权办事中间合作和谈。按照和谈,通飞客服分公司将慢慢供给西锐原厂级此外客户办事,并进一步**为中国及亚太市场供给西锐飞机零备件撑持的办事。

西锐公司始创于1984年,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德鲁斯市,是***大的活塞类通用飞机制造企业。西锐飞机在北美及**拥有浩繁授权发卖中间,产物遍布60多个国度和地域。西锐公司由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