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孩子的需求吗?来听博士讲讲吧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

**父母都会爱惜自己子女,认为自己已经把*好的给予他们,但这些就是孩子需要的吗?然而每个孩子都是*特的,用同一种方法可以教育所有孩子吗?父母怎样才能理解孩子的需求?继而做到不打不闹的“**教育”?来惠儿学堂,让简博士教你如何“有迹可循”教孩子。

时间:11月16日9:30-11:30(9:00开始签到)

地点: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传媒大厦B塔四楼408多功能厅

活动对象:年龄3-6岁孩子的家长(仅限家长参与)

报名方式:致电020-87366389或**信“vitalnutri”报名,

嘉宾介绍:Dr.ArthurKhan简博士,美国烈*文大学心理学博士;英国诺丁安大学硕士;香港大学荣誉学士,从事十年以上幼儿成长工作———致力研究提升学习能力及智慧开发,英国剑桥管理学院CMA大中华*席教授。

备注:现场提供总价值超过37000元的礼品,有心理测评券、厨厨乐、团体沙盘、儿童摄影券、拼图游戏等等。(许晓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