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养生专家教你泡养生酒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公众号

秋冬季节,中国人都讲究进补,名贵**药泡酒补身已成不少国人的喜好,市面上各种药酒也卖得红红**。想不想自己买配料在家中泡酒,偶尔小啜一口养生?可是药酒虽补,不得要领地乱喝也会中毒!**提醒,泡药酒在选酒、选材、泡浸、适合人群等方面都有严格要求,怎么弄?关注养生**公众号,让**教你一招吧。(吴辉)

南方都市报·收藏碾碎矿石作画的人

岩彩画起源于中国,但*近几年却在日本大放异彩。由于不被市场认可,现在在中国从事岩彩画创作的不超过500人,颜景亮是其中之一。他从古代壁画中汲取灵感,并把西方的绘画语言运用到岩彩画的创作中,使岩彩画这种古老的绘画艺术,具有了*特的艺术风格。想了解更多岩彩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订阅号“南方都市报·收藏”。(周佩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