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湾桥南引桥拟拓宽一车道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江湾大桥南引桥计划拓宽3米以增加一条上桥车道。该改造工程昨日起进行环评编制的招标。本次改造完成后将有利于江湾桥南交通黑点的改善。

昨日,海珠区**工程项目建设中心发布的招标公告显示,工程线路全长277米,主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辅道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改造后,桥梁引道宽度由16.75米拓宽为20米,拓宽3米,车行道由双向4车道拓宽为双向5车道,即下桥仍保持现在的2车道,上桥增加到3个车道。工程总投资估算1341万元,全部来自市财政资金,其中工程费用1009万元。

据悉,原来江湾大桥在珠江南岸除了在江湾路有4车道的引桥外,还设置了与滨江路和纺织路相接的两条匝道。但在2010年,为了建设大元帅府广场,让大元帅府能够“开门见江”,将东侧靠近大元帅府的一条匝道拆除。正是由于该匝道被拆除,江湾桥南上桥位置成为拥堵黑点,每天上下班高峰期必堵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