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代表进社区调研,为推进“罗湖社区改革”建言献策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刘晓燕王耀琮近日,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筹备组副组长、深圳市党代表王颖来到罗湖区笋岗社区调研,并围绕“罗湖社区改革”问题进行探讨,笋岗社区**书记伍灿荣、书记何康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据悉,改革后将由居委会代替现有社区工作站的职能。

王颖则针对在这次社区改革中可能引发的一些不利因素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如:改革后居委会能否更加便利于服务民生领域,改革后居委会工作人员的专业程度能否胜任本职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观点和意见,为推动罗湖社区改革积极建言献策。同时,王颖针对前期笋岗社区居民翟先生反映的“废弃铁路变‘马路杀手’”问题再次追问进展,得知街道联合区里其他部门正在积极协商解决。据悉,党代表进社区听**解民情在深圳已成为一种工作机制,每个党代表至少每两个月去一次其所联系的社区,每年*少要走访10户居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