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眼里,公园是什么样的?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腰鼓。公园里的惬意。快乐轮滑。鸟儿伴我歌唱。赛龙舟。

公园怎么美,孩子们用画笔告诉你。

在刚刚落幕的坪山新区公园文化节上,中心公园里展出的一系列画作吸引了市民和游客的注意。这个画展的名字叫“印象坪山·发现身边的美丽公园”,所有的画作都展现公园的美。

当孩子们稚嫩的小手拿起画笔,把他们眼中的世界画下来,你会发现我们是如此的幸运。因为在他们笔下的世界是如此纯粹美好而充满想象力。在他们笔下的公园里,春天正在绽放,生活亦充满神奇的力量。

在孩子们的眼中,公园里的美是多种多样的。有的孩子认为,公园就是大自然,那里生活着美丽的花草树木及可爱的动物,所以他们把植物和动物作为主角,呈现在了画布上。有的小朋友则觉得,公园就是大家休闲的地方,公园里有果树、有鸟儿,还有各种鲜艳的花朵,人们可以走进公园里,坐在草地上,让群花包围,与飞翔的小鸟一起歌唱。还有的孩子认为,公园就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地方,小伙伴们可以在这里愉快地玩耍,放风筝、玩轮滑,可以尽情奔跑嬉戏。在不同的节日里,公园也有不一样的样子,端午节里有龙舟赛,中秋节挂满了灯笼,每个样子都有不一样的美。

曾昕怡小朋友的家就住在中心公园边上,而她*喜欢的就是逛公园,每到周末,她都拉着爸爸妈妈到公园里散步。在她的画作里,公园是色彩缤纷的,一个小女孩坐在草地上,小鸟则在周围欢声歌唱。坑梓社区的钟璐小朋友觉得,公园就是舞腰鼓的地方,腰鼓是坑梓的特色,而钟璐的妈妈就是腰鼓队员,她*开心的事情,就是跟妈妈一起到公园里舞腰鼓,所以她把这些画进了画里。

采写/摄影:坪山通曾海城叶彬彬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