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即合,单身男女与幸福牵手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晚上,一场由南头街道团工委妇联、南头街道妇联、安乐社区工作站和安乐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的“与幸福牵手”系列活动———“一拍即合”双十一联谊活动正在*热进行中。

当天,安乐社区服务中心的办公电话就一直忙碌地响着,下午6点开始,单身赴会或结伴而来的男女生敲响了服务中心的大门,他们在社工的引导下签到。期间,有些小伙子和小姑娘都害羞地在门口徘徊,紧张而又期待。

随着社工和义工两位主持人的出场,这场浪漫的联谊活动正式开始了。“初结良缘”环节让素未谋面的年轻男女慢慢熟悉起来。“甜蜜乐园”的巧克力DIY环节让男女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受人喜欢的要算“爱在浪漫烛光下”,在烛光摇曵下,小伙子主动与女生交流并留下联系方式。

经过“初结良缘”和“甜蜜乐园”两个环节,小伙子和小姑娘平静已久的心也已荡起了层层涟漪,“缘来就是你”将本次活动推到了**,经过晚上的两个小时720秒的互动后,女生都收获了男生的玫瑰花,更有女生还收到了三张真情表白卡。现场有收获也有失落,有人欢喜有人愁,但是这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年男女有了进一步的交流平台,社工从中了解到,有交往意图的男女都已经互留了联系方式。

本版采写:南山通汤蕊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