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上学时间,乱摆卖活禽摊贩就出来活动了?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家住福永社区的居民吴先生向宝安通反映,在福永立新路上(福永市场西侧旁),早上长期存在一些乱摆卖家禽的现象。附近有一所小学和中学,每天早上上学时间这些贩卖活禽的档口便开始占道经营,使得路面拥堵不堪。

来到吴先生所述的立新路,发现的确存在一些乱摆卖家禽的现象,在售卖家禽的一侧,还有一些水果摊,路口被这些乱摆卖给霸占了一侧,**占据了一条车道。发现,在这些乱摆卖的一侧,堆满了垃圾,已经将马路“染成”了黑色,显然这是乱摆卖摊贩在此营业了很久所致。

“这些乱摆卖现象已经存在了很久,每次一有执法队过来,他们就会撤走,好像是听到了风声一样!每次上学放学的时候,这里都会交通混乱。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清除这些乱摆卖现象。”吴先生说。

宝安区福永街道执法队回复:关于有市民投诉福永街道立新路福永市场旁存在乱摆卖家禽的情况,我队立即组织队员前往查处,经查,发现该路段有2档售卖家禽的摊档,我队已对摆卖者发出整改通知书2份,对其进行教育劝导,并责令其将物品清理干净,现已清理完毕。我队将继续跟踪调查,加强巡查力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