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福田签约三大项目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朱倩福田将在第十六届高交会上签约三项**创新资源,包括以航空发动机关键材料及核心构件的研制及产业化为主营业务的深圳市万泽中南研究院、由我国**知识产权**吴汉东教授**组建的深圳南方知识产权研究院,以及牛津大学跨国技术转移项目深圳艾斯伊斯**技术转移中心,旨在解决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难题。

福田区科创局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参展情况,本届高交会福田展区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面积195平方米。福田区参展企业包括华强云投资控股、汇顶科技、倍轻松科技、光启创***、中物功能材料等14家***信息技术、物联网、新材料、新能源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包括体感互动系统、蓝宝石触控芯片、可穿戴智能产品、光子系列智慧园区展示方案、**物探测仪等先进技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