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四五斤 砸了水果店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见习陈熊海昨晨4点多,在龙华一家名为“特惠鲜果园”的水果店,一醉酒男子买完柿子后与店方起争执并将店面砸毁。

店**付先生介绍,事发时她60多岁的母亲在看店,一个穿背心的中年男子与几个同伴过来买水果,该男子醉熏熏的,买了1个柿子后说店铺之前少了他的秤,要求送1个柿子给他,母亲当时没理会他,该男子大怒,称店铺经常少他的秤,抓起柿子砸向母亲,随后一通乱砸。店主父亲听到楼下动静后赶忙下来并**。监控视频显示,*安员与警察来到现场时,该男子仍在砸店,警察将其制服后带走。

据砸店男子的朋友称,当时他朋友喝醉了,喝了四五斤,问**娘“是不是经常缺斤少两”,两人因此用家乡话吵骂起来。

据警方介绍,砸店男子**醉酒损害私人财物,已被油松派出所拘留。(报料人:万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