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家私节月底开幕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由宝安区**主办的“第六届宝安福永家私节”将于11月29日至12月7日举行,在历时10天的家私节活动中,将举办**、义卖、促销等系列活动。

毗邻宝安**机场、位于107国道福永段路边的福永**家具村,经营面积达40万多平方米,拥有富邦、丽星家**各***卖场,集聚了芝华士、康耐登等8000多个品牌家具,成为珠三角乃至华南地区的大型家具物流集散地和品牌展示中心。

近年来,为提升综合竞争力和产品知名度,家具村引进了设计**和研发团队,注入文化创意设计元素,同时拓展上下**业资源,引进家装、建材、灯饰等家具配套产业,完善产业链条,走品牌、品质竞争路线,将福永**家具村打造成为集研发、创意设计、展销和行业信息发布为一体的产业联盟。

据了解,本届家私节**突出“一个**,二次义卖,三场讲座,四场培训,五大促销”等活动,探讨家装行业后续走向,分享家居布置和家装知识,展示家居时装化的发展趋势,**家居文化带来的高品质生活的风尚。同时通过义卖、捐赠、艺展等形式回馈社会,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宝安慈善会。另外,本届家私节延续一贯的降价促销力度,通过低价、大礼、免单、礼券等方式回馈消费者,打造年内*具诱惑力的家私消费盛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