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新创业大赛20日上演总决赛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宝安*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日前在宝安区两个赛区同时开展,本月20日将举行总决赛。

决赛分为互联网和信息技术、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先进制造、LED节能、激光、文化创意八大领域,68个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队伍均参加了现场答辩,其中企业组有40家、团队组有28家。比赛全程开放,不少**项目在比赛现场即赢得了**方的青睐,就合作意向进行了初步洽谈。

决赛采用“6+9”模式进行答辩评选,每位选手通过PPT展示项目6分钟,评委提问和互动环节9分钟。对于有发展前景的**项目,评委则适当延长了提问和互动时间。每个项目答辩结束,由5名评委现场打分。决赛分别决出企业组及团队组各前六名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每组的前两名将参加20日的总决赛进行现场PK。

本版采写:宝安通孙天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