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家居与装饰年度大赏来了,它为深圳家居梳理创新样本、商业标杆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是深圳家居行业机遇与挑战并行的一年。随着家居行业的回温以及新媒体***的来临,在本年度深圳家居行业呈现出让人欣喜与期待的面目。就在此时,由全媒体·南方都市报和腾讯·大粤网联合主办的“深圳家居与装饰年度大赏”已于本月中旬拉开序幕。南方都市报深圳《家居周刊》将用持续2个月的报道,向公众展示各奖项获得提名的企业,大粤网家居频道同步更新,*终奖项的获得品牌将在提名企业中选出,并于12月中旬大赏颁奖礼现场揭晓。

大赏将表彰深圳家居行业的创新样本、商业**

2014年深圳家具市场的发展让人欣喜地发现,一系列“潮流”从未与家居行业如此贴近,无论是坚守的前辈级企业,还是新兴的后来者企业,都表现出对于创新模式和人性化服务的多元化探索,其中包括家居电商异军突起、智能化家居逐步在探讨中成熟,以及定制家居的深化发展等,这些变化一方面显示出家居行业的回温破冰之势,同时也预示了市场逐步成熟的趋势。本次“深圳家居与装饰年度大赏”将会**关注家居行业领域内为生活拓展多元维度的活跃分子,展示家居行业的潮流产品、趋势产品,也从专业的市场本位记录并表彰那些拥有创新能力、创新潜力,为行业作出先锋表率和**贡献的样本企业。同时将会通过系列的采访与报道,肯定与鼓励家居行业中创新探索者,并且将其经验与公众以及行业分享。

同时由南方都市报和深圳陈设艺术协会主办的“2014粤港室内设计**邀请赛”将在颁奖礼正式启动,比赛结果将在2015年3月公布。

此次深圳家居与装饰年度大赏将以南方都市报深圳《家居周刊》全年关注与报道的深圳家居热点为评选基础,邀请业内**团队参与**与审定,并在腾讯网大粤家居频道上发起网络票选作为参考,*后由委员会特邀**终审评议会评选出***果。

由本期开始,总评典承办方南方都市报深圳《家居周刊》将在每周五的见报版面上连续推出奖项提名品牌和提名理由,腾讯网大粤家居频道同步更新,读者可以在线上线下同步了解本次活动的具体情况。

奖项设置:

表彰行业典范同时增设新奖项

承袭本报往届评选活动特点,本次评选将继续肯定行业内典范,包括产品及商场品牌等,根据家居营业模式、品牌影响力、行业创新性、售后服务等标准进行点评。同时,本年度评选也有了新特色———增设“家居年度致敬人物”以及“年度*具影响力装饰企业”两个重要奖项。以下为各个奖项具体点评标准:

●家居年度致敬人物

本年度家居行业有突出贡献或重大影响的人物,评选考量其在商业模式创新、品牌影响力塑造、行业新领域开拓等多方面的综合作用,肯定与鼓励个人在家居行业内的能动性、推动力,向业界优秀从业者致敬。

●年度优质品牌大奖

兼具获利能力、社会贡献力以及品牌辨识度的优质家居企业/品牌。拥有稳定的积极的品牌基础,产品和服务质量成为业内**,低投诉、低返修,消费者对其拥有高信赖度。

●年度品质服务大奖

本年度兼具创意和人性化,从顾客的角度出发,将售前售中以及售后服务一体化,给消费者舒心放心购物体验的企业/品牌。

●年度商业榜样大奖

本年度在行业内作出**表率和贡献的企业/品牌,在战略、营销、服务等多个领域均有优秀表现,并在某个领域拥有榜样影响力。

●年度设计大奖

本年度兼具先锋价值和先进理念设计的设计品牌,且对家居设计生态有积极影响或者突出贡献,兼顾艺术成长与行业价值提升的双重考量,追求探索性、实践性及理念的创新,引领新的生活方式,从而推动家居设计行业的进步。

●年度营销创新大奖

本年度在营销领域创造新思路、新手法并获得优异成绩的家居企业和品牌。我们认为,创新力是企业在市场中将企业要素资源进行有效变革、提高内在素质、驱动企业获得更多与竞争企业差异性的能力,这种差异性*终表现为企业在市场上所能获得的竞争优势。

●年度商业新锐大奖

本年度极具有成长力,同时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和可推广价值、产生了较好社会效益的企业/品牌。它具有鲜明特色,在行业中独树一帜;增长速度大幅度超越了行业的平均水准。

●年度*具影响力装饰企业

平衡设计、工程品质以及人性化服务多项指标,同时符合以人为本理念、绿色环保等多重标准,注重品牌建设,对装饰行业有积极影响的企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