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将新增三所公办园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王娟王世豪昨日,深圳市学前教育专项督导**对龙岗区为期两天的学前教育评估考察结束。9人督导**组抽查了龙岗区8所幼儿园,就幼儿园课程设计、伙食生活、活动场所等在园配套服务做了调查。

督导**组对龙岗学前教育发展给予了肯定。近三年,龙岗区共审批设立新园74所,新增幼儿园学位达2万个,每年新增幼儿园数量、新增幼儿园学位数占全市新增总量的1/3,基本实现条件成熟社区均有普惠幼儿园配套。

专项督导**组同时指出,龙岗区普惠园的建设还需加快进度。截至目前,龙岗区向社会提供的普惠学前教育服务的幼儿园达到143所,与今年需建成普惠性幼儿园165所的目标尚存差距,龙岗区下一步工作**将是引导现有**产权园转化为普惠园,今年将新增3所**幼儿园,而已核定的12所普惠幼儿园将在年底前公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