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深铁路坪山到深圳北能否增设早高峰班车?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刘凡乘坐厦深铁路下班,十几分钟可从北站到坪山,但厦深铁路能否早高峰也有车供上班族乘坐?昨日从坪山新区获悉,该区曾就这一问题与广铁商谈,但*早班次从潮汕站发车,因此到深圳*早一班车也在8点58分。

坪山新区是在书记信箱中就这一问题作出回应的。有坪山的市民发信称,目前从坪山往深圳北的*早一班是8:58发车,对于早高峰的出行来说,这个时间显得太晚,希望能增加早高峰经过坪山到深圳北的车次。

对此,坪山新区回应称,全国动车在23:00至第二天7:00之间开展列车的检修、维修等工作,厦深铁路线广东境内始发终到站为深圳北站和潮汕站,*早车次(D7401)从潮汕7:0**车,到达深圳坪山站为8:58。

今年5月8日,深圳市轨道办和坪山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曾带队拜访广铁集团,商谈厦深铁路图定列车调整事项。目前,厦深铁路列车停靠深圳坪山站已增至17趟。为解决07:00—09:00坪山往深圳北站早高峰出行困难的问题,深圳市轨道办正统筹坪山新区与广铁集团继续共同协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