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秋定制温暖牌小家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设想这样一个非常普通的城市情景:一对在城市里拼搏的小夫妻通过自己的努力买到了一套小房子,虽然家庭条件一般,然而他们有自己的生活追求,不愿妥协,希望为自己**有品质的生活。他们向往宁静的生活,虽然不能买很贵的家具,却也要求有一定的格调,在家里尤其是卧室,营造海边度假小屋的感觉,通过暖暖的颜色搭配,让整个房间显得特别安宁、舒适。在这个深秋时节,也许每个人都需要一点温暖色系,让生活更加温馨。

1.天然纤维亚麻纺织品温暖你的睡眠

工作劳累需要休息,舒服贴心的床上用品是关键。自然天然的棉麻质感能够为都市人带来乡村田野的放松感觉,LINBLOMMA利布罗玛被套和枕套采用100%可再生材料的天然纤维亚麻所制,自然色在视觉上特别舒服,且它表面的细微变化让你的床上用品带有亚光,看起来与众不同。此外,亚麻是一种结实耐用的材料,方便清洗,具有天然防污渍功能,时间越长越会呈现出岁月沉淀的美丽。而且亚麻能够吸收并排干湿气,让小夫妻保持整晚恒温舒适的睡眠环境。

参考价:599元

2.简约床架可搭配自然元素

可以牺牲装饰,却不能牺牲舒适,使用简约却自带实用功能的床架,能够让人更专注睡眠或休憩,排除一切烦恼。BRUSALI布鲁萨里床架线条简单,却配有4个带脚轮的大抽屉,可帮助主人充分利用床下的额外储物空间,其床侧板还含有床板高度调节设置,因此能够使用厚度不同的床垫。在白色的床架上方DIY一些粗粝的树枝,在传统风格之中便可掺入一点点粗犷田野的自然感觉,加上阅读灯以及调节环境的其他照明,暖暖惬意的氛围让人整个人都松懈下来。

参考价:1449元(原价:2099元,11月4日-12月1日,到深圳宜家购指定床架享受8.5折优惠,床单床垫罩全部8折。)

3.围绕床边的窗帘营造私密空间

光是营造氛围的神奇元素,为了调节室内的照明氛围,你甚至可以在床架四周挂上两幅半透明的窗帘。MATILDA马迪尔达窗帘使用可以**透光的轻薄面料,挂在窗边可以让阳光照到室内,同时也能保护隐私,而悬挂在室内,则可将房间划为不同区域,或打造夫妻双方私密空间,形成一个充满安全感的二人世界。当然,帷幔的感觉本来就温馨舒适,在光线配合下更妙不可言。

参考价:149元

4.衣柜也可精心策划空间

大小受限的空间需要精心策划,甚至连衣柜也可以考虑得更加周全。譬如BRUSALI布鲁萨里衣柜,其自带镜面的设计节省了空间,因此不必占用墙面或地板空间重新安装镜子。内置可调式搁板,易于根据个人需求调整空间大小,可调节式合页则**柜门能够垂直安装。而自带的自动关闭合页,可让柜门在*后一段距离自动关闭,再也不会有忘记关柜门的烦恼。131cm×190cm的大小刚好够用,纯净的颜色也跟房间其它家具恰好吻合。

参考价:1299元(原价:1699元,11月30日前,购整体橱柜每满5000送500购物卡,厨房电器优惠直降)

5.原生态的小家具带来自然气息

作为日常随手放置的储物空间,开放式的拜霍马篮筐是不错的选择。它由手工编织而成,颜色深沉的藤条为纯净的暖色系带来一点原生态自然气息的点缀,让房间显得没那么单调,收置衣物后房间不显凌乱,依旧保持宁静的感觉。

参考价:69元

以上产品购买地点:宜家

采写:林嘉文 图片:资料图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