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好吃的早点来 这里白天是餐厅晚上变清吧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四川的大厨献上招牌菜。三味鲈鱼鲜嫩可口。口水鸡典型川味。

●吃货团

●贝蕾音乐餐厅

●地址:民*梅龙路cococity正门

●特色菜:口水鸡、三味鲈鱼、水豆豉爆猪手、干锅茶树菇

11月8日cococity开业这天,有家装修温馨时尚的餐厅也开门营业了。它点菜用的是平板电脑,每周淘汰两款点击数*少的菜式;LED屏幕前一直有歌手驻唱,让你能吃着美食听着歌。假如你愿意的话,月底还可以来免费试吃,情侣合照还能用于沙发图案。

这家餐厅叫贝蕾音乐餐厅,“贝”字取自“分贝”,意指音乐;“蕾”字源于“味蕾”,表示美食。两者合一,正好契合了音乐餐厅的主题。**宋雪冬是名80后,按他的说法,传统餐厅讲究“色香味”俱全,而音乐餐厅则多开在酒吧街上。要说设在购物中心内的,这儿还算是全市头一家。

餐厅300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本来预设是33到39桌席位,结果开业头天就来了100多桌客人,这开门不可谓不红。然而在宋雪冬看来,客人来得太多也有烦恼,餐厅装不下人员也忙不过来,以后还是要做减法,“重要的是顾客消费体验”。

“客户体验”**步,*先体现在菜品上,这儿主打的是川粤菜系,连大厨都来自四川成都。即便如此,你要问这店里招牌菜是啥,店员店长还真都答不上来。宋雪冬的意思是,店里不自己推主打菜品,这事儿都是顾客说了算。在点菜使用的平板电脑上,每道菜本周被点击次数一目了然,热菜、凉菜及饮品大类中,菜式顺序也是按点击量多少来排序。“顾客点得多的,就是我们招牌菜。”宋雪冬如此说道。

有意思的是,每周排在点击量*后两位的菜品,下周就会被新菜替换。每8周还办一次菜品“复活赛”,邀请顾客免费再试吃此前被淘汰掉的16道菜,再对每道菜进行投票,票数*多的两道菜又会重返菜单。这就是宋雪冬想到的,与顾客互动、让顾客做主的理念。不得不说,互联网思维落地得不错。

还值得一说的是装修风格,灯是餐厅自家用酒瓶制作,用来修饰的木板采自建筑工地,“厚实又结实”,整个带点后现代式的文艺风。另一个创意是,以后这儿的沙发皮图案会更换,就用情侣顾客在餐厅内的留影做背景,每对情侣到时还会被赠送印有自己照片的沙发皮一块。

是不是有点动心了?还得提醒你一句的是,晚上来这儿吃饭得赶早,因为晚8点后它就会变身清吧。这之后,想看书听歌点饮品是可以的,要吃饭就得等明天了。

吃货直播

主流菜式才三十多元,实惠啊

陈小果:还是感觉贴心的是餐厅运作,点菜时用平板电脑已经高大上,惊喜的是每道菜点击数也显示其上。驻唱台上一直有歌手表演,大屏幕上是各种时尚秀画面,在这种场景下吃着并看着听着,再配上一杯红酒,着实是不错的享受。而且,这儿的消费并不贵,主流菜式都在三四十元的价格,实惠上档次。

KingWang:本来这种音乐餐厅,重要的是环境和体验,所以来前没太指望菜品能做多好,现实情况是每道菜还都做得不错。*先搭配和做法精致,看着是比较有食欲。其次味道着实不错,听说不少川菜原料都是空运过来,比如三味鲈鱼肉质就松嫩可口,配上豆豉还很入味,上面的豆腐是细软新鲜入口即化。总体来说菜品不错,环境更没的说。

大厨的礼物

三味鲈鱼适合冬天吃

大厨王浩,四川成都人,可算来自餐饮世家,家里长辈多是厨师出身。王浩耳濡目染,上学不是那块料,早早也就入了行。今年32岁的他,已经有17年厨龄,专攻就是川菜,此前在成都的五**酒店、知名菜馆都做过大厨,上个月才刚从四川来到龙华。

王浩建议,如今天凉,食客在家可以尝试做下三味鲈鱼。这道菜顾名思义,就是有三种味型,豆豉汁、蒜蓉和剁椒,做时先将鲈鱼上味去腥,然后将鱼脊切小块,在其上放上切好的豆腐。鱼肉上放蒜蓉和豉汁,鱼背上放剁椒,上蒸笼5分钟左右浇上豉油、撒上葱花即可。

采写:龙华通王晓涛

摄影:龙华通王子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