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卡地亚圣诞系列包袋配饰 装点不凡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这缤纷的圣诞到来之际,卡地亚望以浓情相伴,以希冀相随。2014卡地亚圣诞系列包袋配饰将精致的生活态度体现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赴一场**的圣诞之约,开启**的希望篇章。细节之处彰显格调,**别致的包袋配饰不仅能为圣诞新年增添色彩,更可寄托来年对事业、家庭、生活的渴盼。

卡地亚Jeanne Toussaint系列酒红色链条手袋

参考价格 :RMB 30,500

2014年卡地亚****皮具Jeanne Toussaint系列一如当下的女性——集温柔体贴与刚毅理性于一身,不仅充满浓郁的复古色彩,且洋溢着强烈的现代气息。

卡地亚Louis Cartier系列焦糖色公文包

参考价格 :RMB 26,900

“孔眼”包扣、“隐蔽式”锁扣以及全手工链条等1930年代的设计细节重现于简洁大气的包形之上,令新款手袋**成熟魅力。

卡地亚Panthere Wild系列墨镜

参考价格 :RMB 15,200

卡地亚Panthere Wild系列墨镜则巧妙融入品牌标志性的猎豹元素,充满神秘气息与原始魅力,彰显女性的果敢大气。

卡地亚Eau de Cartier系列香氛

参考价格 :RMB 850

卡地亚Eau de Cartier系列香氛宛若凝香源远流长,为追求品质的女性带来沁透心扉的香氛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