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入华20周年将在华开发12个综合体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凯德集团作为亚洲*大的跨国房企之一,进入中国已经20周年。近日,凯德集团在北京举行的庆典上,集团总裁兼*席执行官林明彦表示,未来3年,凯德集团将以新加坡、中国两大核心市场为主,此外,凯德计划未来3年内开发12个综合体项目,半数将投资中国市场,以契合新型城镇化的发展步伐,加快综合体战略的推进。

凯德认为,在中国未来经济发展中起到关键支撑作用的“新型城镇化”,将为房地产行业的“下半场”提供广阔的施展空间,同时也提出更高的竞技要求。顺应这一国家战略,凯德集团明确未来将以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深圳、成都/重庆五大城市群为业务中心,拓展新型发展路径,力图在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布局方面发挥房地产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