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前海壹号品鉴会牵手玄奘之路创始人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前海壹号,11月11日组织产品品鉴会。这是该项目继香港推介和台湾推介之后的又一产品发布活动,下一站则将是广州。

作为系列预约式圈层活动的其中一站,**此次邀请玄奘之路创始人曲向东到场分享王石等企业家踏上玄奘之路的经历和企业家精神。作为全国各大EMBA商学院必修项目之一,玄奘之路曾有柳传志、李开复、王石等知名企业家参与其中。而**集团也将为**前海壹号项目前20名成交客户,提供下一季玄奘之路的体验机会。

从项目方获悉,**前海壹号位于前海桂湾核心区,由4栋***写字楼与2栋行政公寓和地下商业组成,总建面47万平方米,一期入市为两栋180米**写字楼。目前项目工程进展顺利,一期施工已至地面12层。现阶段正展开整层大客户进驻意向洽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