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经济白皮书》发布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9日下午,《湾区经济白皮书》在壹海城玺湾体验中心正式发布。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院**海燕等**及万科、招商相关负责人出席,共同探讨盐田未来发展湾区经济的优势和机遇。

今年深圳市**工作报告中*提“发展湾区经济”,大鹏湾与前海湾、后海湾成为深圳的三大湾区,将成为深圳经济发展新的动力引擎。报告显示,根据盐田区“十二五”规划,盐田**计划斥资14.8亿进行18个城市项目的改造。其中城中村11个、旧住宅区5个、旧工业区2个,总拆迁用地面积131.51万平方米。目前,改造项目已完成3个,分别为暗径东村、江屋村、上渔村。

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院**海燕分析认为,湾区经济的核心要素:一是好经济、好产业链;二是有大物流、大供应链,完成了产业整合;三是大金融。而盐田已初步发展为以生物科技、珠宝产业、物流产业三足鼎立的产业格局,而将集团总部落户盐田的企业包括万科、华大基因、周大福珠宝集团、大百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