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新货看点 以存货消化为主促销多是大房企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新货看点

●以存货消化为主;●促销多是大房企

本年年末,花都楼市以存货发卖为主,新货不多。因为花都区有不少本土的中小型开辟商,无冲刺年末发卖业绩的压力,所以天然去货、跟着大市节奏走成为这些商家的配合选择。

从今朝的市场环境来看,花都楼市在售货量不少,价*连结不变。

上周,位于汽车城板块的新盘保利悦廷开盘,商家报称卖出八成,该盘为地铁上盖物业,84平方米设计成三房,单元总价73万元起,迎合刚需买家的需求。汽车城板块是今朝花都区货量*集中的板块,在售货量约有2500套,包罗天马河第宅、天马河壹号、南华时代城等楼盘,这些项目大都以临近地铁站、低总价为卖点,主力产物为两房及三房,吸引了大量刚需客。

位于山前大道板块的“走货王”中国美林湖年末打算推出新组团“天琴半岛”,单元总价38万元起,低总价仍是“撒手锏”。在山前大道板块,芒果100、碧桂园清泉城等楼盘均打低价策略牌,吸引了不少广州客源。

总体而言,花都区楼市本年年末表示平平。大开辟商的推货力度较着比中小型开辟商大,雅居乐万科热橙、颐和盛世动作不竭、优惠不竭,但降价幅度有所收窄。中小型楼盘则大都傍着大盘,以天然去货为策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